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天气突然就热到了30来度

采购了一些冰淇淋🍦放家里

配送过来的时候,保温袋里的冰袋都还是硬邦邦的

我不疑有他,把小可爱们都放进了冰箱


今天,满心欢喜的拆了一个

然后路过的某人就看到了在冰箱面前定住的我

我拿着冰淇淋,凝视它,怀疑是不是自己操作不对

“怎么了?”

转眼看他,伸出手给他看“它好丑……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😃

一阵刺耳的笑声

他坐在门口的换鞋凳上

一边换鞋一边看我

我看看明显融化过又重新凝结的冰淇淋……(我愿用“面容模糊”来形容它)

有点下不去口……


又看一眼他,还不走,我都嫌弃过了,也不好下口了啊

他就那儿捂嘴笑着,看我下一步

直到冰淇淋有点融化的迹象


他伸手“给我,你再拆一个”

撅着个嘴,把这个递给他,也不看他,立马又拆了一个……也是这样的(╥_╥)

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


他拿着东西出了门

我听到走廊上传来了放肆的笑声

气得我立马狠狠地咬了一大口手里的冰淇淋

(メ`[]´)/


传送门🚪

从头看 


评论(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