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他近几个月都在忙综艺

一录就是十来个小时

每次透支得很厉害

上次还发烧了,人回来我才知道

想来又是自己一个人扛过去的……


这次录制,悄悄过来了,团队帮我拿到了入场资格

我就在观众席,大家都默契的没有告诉他,免得分心


已经录了八个多小时了

我觉得腿都坐肿了

看看台上人,还在保持状态

啊……

你都没有个摸鱼的时刻吗?

平时的放空模式呢?


我时不时跑到最后一排简单走动一下

才勉强坚持完了整场录制

大家开始陆续离场,我磨磨唧唧的收拾着东西

可能看没人拍摄了

虎妈好像是示意了他一下

我看到还没起身的人扭过脑袋朝这边看过来

于是我站直了身子,等他看到我

现场的灯光在陆续关闭

但他定位到我的一瞬间,我觉得,我看到了星光✨


挥挥小臂,算是确认

他弯起了唇角

我指指外面,然后随着人群退场

感觉有目光胶着在我身上

不同于以前的灼热令人慌张,让我觉得满心欢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然先到车里等他

他上来就跑到后座来,抱着我一顿蹭

“你卸妆了没?”捂住耳朵让他停下

抬头给我看“没……”

揪揪耳朵边缘,看起来像大耳朵图图“累不累啊?”

头靠在我肩膀上“好累哦~”

感觉大家都在憋笑,于是问他“一会儿想吃啥呀?”

凑在我耳边“你”

……

大哥,我觉得前排能听到好不好

现在全车都很安静🙃好像在等个回应


看到我局促的表情

他话题一转,问“你来,去转转没?”

“没呢,打工人明天滚回去上班呢”

“那一会儿我俩出去转转吧~”

“你都不困的吗?”

“歇会儿就好了”

“可是臣妾做不到啊……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是熬夜小废物……熬个夜废一天😂”

rua了下我的刘海“那回去休息吧,给你点好吃的好不好?”

“嗯呐~”

我打着哈欠往他怀里窝

某人以一种奇妙的姿势,继续玩我的头发,轻声说“下一期也是周末,还过来好不好?你就去逛去玩儿,然后回酒店等我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嗯,不加班就来”

感觉他好像笑了,温温的鼻息掠过我的脸颊

下车的时候,他似乎是打算抱我的,但是我本来也没睡很熟,车内空间有限,所以他刚站起来,反身来圈我的时候,我就醒了,以为他递手来拉我,遇到顺势拉着就起来了

看他表情有点无奈

刚开机的我表示……疑惑

也没说什么,一手拎着我简单的行李,一手拉着我,等电梯,上楼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