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看到一鸟姐说,玩个双生

然后……我这脑洞没摁住

玩一下,将就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据易某某某自述:

我有个远房表弟,身形和我很像,五官大体轮廓也差不多

他最近过来玩

于是我就拉他逗逗我家那小笨蛋

正好特形化妆师也在

就给我俩伴上了,效果是真的好

我俩穿不同的衣服,我还架了个眼镜

叫她过来工作室找我

我俩就坐那儿不说话

我第一次看到她这么剧烈的“瞳孔地震”

差点没憋住笑


她跑过来,仔细看我俩脸,找防伪标

当然,我俩现在脸上都有

她看归看,但是并没有上手,要是摸一下,其实就马上有答案了,但是她犹豫了


看到都有防伪标以后,下意识的看我,说“防伪标怎么可能都有?”

可能她自己都没发现,她已经做出了判断


然后又看我俩手

先看的表弟的,捋捋指节,皱眉,当看到指侧抽烟留下的淡淡痕迹后,就放下了

走到我这边

但还是小心的看了看我的手


我以为要骂我了

刚站起来,准备投降

嬉皮笑脸还没武装到面部

她就突然抱着我,脸就埋在衣服里,哇一下就嚎了出来


这下换我俩懵了

表弟很慌张,连说嫂子对不起

我也很慌张,这得是玩过了啊……

听到她哽咽的说着什么,但埋在衣服里听不清


赶紧把看热闹的众人用眼神唬走,把吓懵了的表弟遣出去逛逛

才把她头掰出来“怎么了?怎么哭成这样?”


见过妆哭花的,没见过这么花的😂

还掺了刘海、眼泪和鼻涕

怎么办,我想笑


她缓过来一点,又开始检查,耳朵,脖子……诶!总不能都检查一遍吧


捏住她的手“是我~”

又是一阵嚎“太吓人了!”

……

终于听到关键了“你俩不会轮流来找我吧?”

天啊……我有这么蠢?

本来想敲敲脑门儿的,哎呀,没忍心

把她刘海理理顺溜

“我哪有这么大方”

还是瘪着嘴,想哭又忍着的模样

……

最后又哄了半小时,帮她把妆卸了,脸洗了

可算平静些了


表弟看我们出来都不敢说话了,他也把妆卸掉了

她礼貌性的打了招呼

但是手一直拽着我胳膊,像个挂件

之后全程都拽着

胳膊到肩膀都有点酸,但看看她还是很委屈的小模样

酸就酸吧~~~~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