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带我出来转悠,漫无目的的开着车

等红绿灯的时候,他突然指着对面的小店说“那家店好吃”

“那你靠边停吧,我去买点”

“算了,这么多人,得等很久,改天我买了带回来”

咔嚓

emmmmmm

忘了关静音(°ー°〃)

赶紧按成前置镜头

他转过脸来

“你在偷拍我吗⌓‿⌓”

“啊……自拍呢……”

“是吗?我看看”抓住我手腕,头凑过来,无意中按到了拍摄……

“嗯……信了你了”⌓‿⌓

“干嘛不信「(゚ペ)”

“你很少自拍~”

……

“我想吃凉皮”

“刚刚不是说人多么”

“我的照片在你这儿不稀罕?”

(◦`~´◦)

“哼!”拿上包,关上车门,又弯腰问他“只吃凉皮?”

看看我“都行”

哼哼哼╯^╰



真的很好吃( ˙▽˙ )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