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今天翻到一张旧照,哇~不看脸我只想用【弱不胜衣】来形容

奈何脸上酷得要命😍

想想,衣柜里似乎有一件他的白T

不知道是不是这件

去翻翻

在角落里找出来,嗯~是有点大

干脆试一下

emmmmmm,我穿起来袖子都到手腕了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👻

正要换下来,卧室门开了,我拽着T恤衣摆,他扶着门把手

我俩相视无言……

我内心咆哮:你不是今天有工作吗?怎么就突然回来啦!!!

嘴上舌头打结:“内内内内个……不是你看到的这样”😳

泛起一丝笑,进门,反手关门,一步到眼前,上下扫视一气呵成

“那是něi样?”

后退一步,摸到床沿……啊……这不就更难解释了?汗都要急出来了……

“你应该感谢我还有行程~”

吻了一下我的耳朵,转身拿了东西,看着尴尬的我

“披件外套,别感冒了~”

揪了下装木乃伊的我

笑着出了卧室


传送门🚪

从头看 

拐带我衣服干嘛? 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