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  最近心血来潮,喜欢给他带饭。并不能胜任漂亮的爱心便当🍱,就只能在营养上下功夫(毕竟,新手厨子做得也就……很一般)

  他从不挑剔,每次都会给我发吃完以后空饭盒的照片。本厨子🥄好开心。又到处搜索营养不长胖的菜菜。

  直到有一天,他看着我新入的高压锅……

  “我说怎么连排骨都这么软呢~学会作弊啦?”

  我只是笑笑,问他想吃什么?周末学了做给他吃。

  拦住去路,堵流理台。“你只要不说话,就是不认同,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  看着他,继续保持微笑,紧急搜索借口准备敷衍过去

  ……

  最后在挠痒攻势下,没办法,败了败了。

  他蹲着笑看我,我已经滑靠在柜子边,坐在地上笑出了眼泪。

  一边给我理顺头发一边扶我起来,嘴上还催我招供。

  “好啦好啦,保护你的下颌线嘛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屁股上就被拍了一下“嫌我了?”

  顺势把重心往他身上一靠,抬头抵抵这下巴“不想看你又费劲儿减肥,临拍戏再去啃草叶子……”

  头顶的下巴动了动,没有说话,只是悄悄收紧了胳膊

  

传送门🚪

从头看 

大厨难为无盐之炊…… 

带你去吃好吃哒~ 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