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染

自動販売機FOR JACKSONYEE

  桌上有份婚前协议,和那只送出的戒指

  他沉默良久,问我“你觉得,我是什么人?”

  “婚前协议对大家都好,为什么要这么伤心?”

  “那你把戒指取下来做什么?”

  “……你签完,不应该给我戴婚戒吗?”

  !

  签字ing

  ‼(•'╻'• )ᵎᵎᵎ

  “你都不看看吗?”

  “看什么?我都是你的~”

  哎……拿过来把重点的几页翻给他看,他就敷衍的扫了两眼“怕我以不清楚内容,被胁迫申请撤销?”

  (*゚ロ゚)!!还能这样?

  嗤~

  “你这个level,还跑来跟我签协议?”

  “……那你还不是签了……”揣好,伸爪

  他拍了我一下我的爪爪“还没取回来,笨蛋”重新把戒指戴回我的中指,然后带我去公证。

  

传送门🚪

从头看 

炫戒指 

满脸慈爱 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